close

Bijlmerplein395Amsterdam-05.jpg

2017/06/23~06/25 我的環歐之旅第二站就來到了荷蘭的首都 迷幻狂野的阿姆斯特丹Amsterdam~~

這次能入住到這家hen有質感又算安全和平價的青年旅館 "Hostelle" 真心覺得很喜歡!!!!

當然它最大的賣點就是Hostelle是一家主打Female Only女性專屬的青年旅館啦!

老實說這環歐25天的住宿費計算下來,在阿姆斯特丹找住宿還真的是令我比較頭痛的一點XDDD

但倒不是因為沒什麼飯店旅館,而是在市中心的飯店旅館 覺 得 大 多 數 都 很 貴 !

不知道是不是暑假旺季的關係,找的旅館飯店價錢光是一晚平價的 就5000台幣 UP

(( 就算Airbnb價格還是壓不下來 覺得與海爭地的阿姆斯特丹旅遊住宿真的不是普通貴阿~))

而且夜生活豐富的阿姆斯特丹市中心,想必居住空間也可能越夜越"意亂情迷又吵又鬧哈哈哈哈"

於是我就決定開始往搭乘地鐵能到達的市中心─"邊陲區"開始搜索看看 有沒有適合預算(30-40€) 居住周遭環境好的住宿

就讓我搜到這了家 Hostelle 囉~~~~

Hostelle位在阿姆斯特丹捷運54號線"Bijlmer Arena"站

 

IMG_8192.PNG

 

▲荷蘭阿姆斯特丹地鐵路線圖

 

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車站(Centraal Station)阿姆斯特丹球場站(Bijlmer Arena)需搭10站捷運(車程大約15-20分鐘)

Hostelle的位置並不複雜,google一下大概10分鐘就可以走到青旅了!

 

從Arena球場站出來一直直走,沿途會先是經過很方便好買的"Lidl利多超市" "肯德基" 還有"麥當勞"

接著當你看到麥當勞的時候往左轉不用2分鐘就會看到Hostelle的招牌囉~~~~

(跟著導航走,麥當勞往左轉之後很快會看到這棟建築,不要上旁邊的樓梯喔!)

 

IMG_8076.JPG

▲Hostelle的外觀

 

Bijlmerplein395Amsterdam-19.jpg

▲Hostelle的女老闆,喜歡她設計的這間青旅(Girlpower)

 

經營Hostelle的是位黑人女老闆,而在阿姆斯特丹Arena球場站這邊住宿地點似乎就是移民聚集區

因為我沿路從車站走到青年旅館的時候有看到周末會有類似二手市集的攤商很熱鬧哈哈哈

但其實白天的話安全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啦~但是女孩子一個人還是不要自己走夜路太晚回來比較好!

因為我這三天兩夜 我都是自己一個人白天比較早出門晚上再結伴一起回到青旅XDDD

Hostelle夜間櫃台會有男員工負責值大夜班,所以在這邊女孩們是挺安全的喔

 

Bijlmerplein395Amsterdam-10.jpg

 

一進到Hostelle就會看到櫃台,在門口旁邊有擺放許多旅遊資訊和一些景點的折扣小卡

只要憑著那些小卡參觀一些景點或是一些阿姆斯特丹的tour會友打折喔!

像我自己那時就是有拿一張"LOVER遊船語音導覽1HR折扣1€"的小卡,也算不無小補吧 :-)

 

IMG_8075.JPG

▲Hostelle也有Book Exchange的書櫃!

 

我覺得這個設計滿有意義的呢!在異國的青旅與沒見過的陌生人交換一本書籍感覺好詩意喔哈哈哈XDD

還有旁邊可愛的馬芬/杯子蛋糕造型的香皂 也很特別,都是女孩子會特別喜歡的東西呢!

 

Bijlmerplein395Amsterdam-13.jpg

▲Hostelle的一樓大廳的交誼廳

 

我喜歡整間青年旅館的布置風格,整個就是很溫馨可愛帶點少女心+俏皮的風格啦 明亮粉嫩的色調看了心情很好~

回來的時候都會看到其他女孩們穿著睡衣坐在沙發區看電視或是坐在餐桌聊天寫明信片

完全就很像生活在女生宿舍的感覺阿!還記得那時候電視在放的是穿著PRADA的惡魔呢哈哈哈哈

 

Bijlmerplein395Amsterdam-15.jpg

▲交誼廳後方的開放式簡易廚房區

 

廚房壁紙的樣式也太可愛!有簡易式的各種廚房設備可以自己下廚

雖然這間青旅並沒有提供早餐,但有免費的 Spagetti 麵條、茶包、檸檬水和咖啡可以自行取用哦~

完全可以自行去附近的超市購買一些東西回來烹煮料理啊!覺得在國外下廚是一件很有趣又有成就感的事XD

不過我在荷蘭的三天兩夜比較懶得自己弄 還是常去麥當勞和麵包店解決

 

IMG_8071.JPG

▲通往二樓房間的樓梯間 (提供小書桌、購買各式小卡片以及筆電可以用)

 

 

Hostelle的房間都是在二樓,並且青旅內部沒有電梯喔~所以帶大件行李廂可能會比較吃力一點!

但我覺得青旅本來就是低成本旅館 沒有電梯什麼的其實滿正常的也才一個樓層而已哈哈哈哈

 

Bijlmerplein395Amsterdam-24.jpg

▲往房間的走廊,房門都是需要房間磁卡感應的唷~~~

 

Hostelle的每個房間都有不同主題風格,有的可能是浪漫風、普普風、藝術風、粉紅夢幻風....等

雖然房型相同,但每間房間的風格都不一樣!

所以走入自己的房間都會有種小驚喜的感覺喇哈哈哈哈哈

像我這次住的就是點點普普風的房間 (雖然我個人比較愛整個都是粉紅色那間喇~~~XDDD)

 

Bijlmerplein395Amsterdam-47.jpg

Bijlmerplein395Amsterdam-48.jpg

▲我此次入住的房型,Hostelle女生10人房房型 ( 30€/一晚 )

(除外還有女生4人房型/女生8人房型)

 

IMG_8062.JPG

房間裡一個床位會有兩個插座我覺得很方便!置物櫃位於下鋪的床底下可以放東西

而且床也很軟很舒適不用自己鋪床這點真的讚啦!(歐洲青年旅館超多要自己鋪床的說~~~ 好懶喔蛋黃哥狀)

不過每次睡上鋪都覺得爬上去好累 然後沒有個人的床頭燈這點可以改進XDDD

因為我住的那兩天晚上11.12點回到房間裡時 竟然 竟然整個房間已經熄燈多數人都在睡覺了!!!

比較不好意思的就是要開手機的手電筒一直照一直照 可能要去洗澡拿衣服要幹嘛的 其實就很不好意思齁~~~

 

Bijlmerplein395Amsterdam-38.jpg

Bijlmerplein395Amsterdam-52.jpg

Bijlmerplein395Amsterdam-60.jpg

Bijlmerplein395Amsterdam-64.jpg

▲Hostelle有各種風格的主題式房型

 

Bijlmerplein395Amsterdam-26.jpg

Bijlmerplein395Amsterdam-55.jpg

▲Hostelle的公共衛浴空間

 

在青旅的共用衛浴的環境衛生一直都滿乾淨的喔!定時都會有人來打掃

也可能是大多數是女生的環境都比較愛乾淨一點吧哈哈哈哈~~~ ((誤

不過並沒有提供吹風機,要借的話好像可以到櫃檯借 但只有1.2隻吹風機的樣子 (?

我自己是有自備吹風機 因為歐洲青旅或是三星以下飯店旅館 滿多都是沒有提供吹風機的!可能歐洲人也不愛吹頭髮吧?!

然後洗澡沖澡的水溫都是固定的,有時候會感覺水不夠熱的狀況

還好我是在夏天去阿姆斯特丹的啦,所以我覺得這樣的"溫溫的"溫度就算適中囉~~

蓮蓬頭也是固定在牆壁上的無法移動,沖澡也是要用手壓才會出水的那種 (我覺得這樣滿環保又省水的!

 

Bijlmerplein395Amsterdam-21.jpg

Bijlmerplein395Amsterdam-22.jpg

廁所和衛浴間是分開的,我覺得這樣作的確比較好,早上的時候人比較多要使用廁所或衛浴

就可以達到分流的效果~覺得歐洲人好像都是早上起來洗澡的樣子呢!?

 

 

IMG_8070.JPG

 

這次入住阿姆斯特丹的女生專屬青年旅館"Hostelle"是個滿不錯的體驗!

在什麼都貴鬆鬆的阿姆斯特丹,我覺得這樣的價格住在離阿姆斯特丹不遠又機能性好的青旅真的很不錯~

可能很大一部分就是我喜歡它整個青旅的風格啦 

非常女孩子氣的 Hostelle

對於獨自旅行的女生或是不想住在阿姆斯特丹比較吵得核心區內,對居住環境有要求(不想住混宿)的人

我覺得在阿姆斯特丹捷運的Arena球場站這邊附近的住宿都可以參考看看囉~

IMG_8074.JPG

 

Hostelle官網:https://www.hostelle.com/

 

 

 

Hostelle - female only hostel  (Booking):

https://www.booking.com/hotel/nl/hostelle-female-only-hostel.zh-tw.html#tab-main

 

這次介紹這家在阿姆斯特丹女生專用青旅

想必也還是我下次背包客回訪的首選啦~~~XDDD

 

 

 

 

 

 

 

 

 

 

 

arrow
arrow

    Ichbin卡崔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